皇后x小宫女

(67)

“呜呜娘娘……”林软小幅度的挣扎,只是毫无效果。

“信我最后一次,若我再让你受一次委屈,我便放你走,好不好?”江敏轻声哄着,将林软搂的更紧了。

“娘娘……”林软趴在江敏肩头,泣不成声,“您这是何必呜呜呜,我只是一个宫女,我的手也好不了了没法侍奉您了……”

“你梦里的姐姐,是我。”江敏终于放开了林软,她轻轻为林软擦着眼泪,很是心疼,“我找了你十年,可你跟小时候差了太多没能认出你,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。”

“原谅姐姐一次,好不好?”

堂堂皇后,竟然如此低声下气的哄着林软。

林软惊讶的抬起头,凝视着江敏。

只是没过多久,她就恐惧的低下了头,“娘娘怕是弄错了,阿姐待我很好的……”

才不会像娘娘一样呢。

“阿姐,她会保护我的。”

林软的话,像是在江敏身上插了一把刀子。

她心疼的看着小姑娘的手臂,隐隐还有未祛的疤痕。

“还疼吗?我找郎中来给你瞧过了,他说好好静养是可以恢复的。”

“好好养伤,好不好?”江敏轻声询问。

林软泪眼汪汪的抬起脑袋,不知所措的缩了缩脚丫。

她想要自由,却也放不下她的姐姐,她想找到姐姐,待在她身边。

江敏这两天待她极为有耐心,她想贪恋这份温柔,却怕只是一场梦,她怕自己会有被厌弃的一日。

“您总是出尔反尔……”她怯生生的看着江敏,“您说我是不一样的,我差一点就信了。”

“您是皇后娘娘位高权重,您想说什么自然是什么……”

若是有朝一日要杀她,自然无需多言;她的承诺值多少钱呢?

之前说她特殊,还不是把她送人了。

皇宫这种地方,最是信不得承诺的;更何况如此掌生杀大权之人。

“今日我是公主,明日或许……”林软委屈的抱着自己,积攒在心里的委屈尽数爆发,她哽咽道,“明日,我便又要被送给别人……”

“娘娘,为何是我?为什么偏偏是我?您为什么偏偏守着我不放呢?”

江敏心中刀绞一般痛苦,她皱了皱眉,藏了眼底的泪意。

“不管你想不想的起来,我都是你的姐姐。”

她起身,不忍再去看缩成一团的小姑娘,“我再也不会欺负你了,伤好之前,就在本宫身边待着,哪也不准去。”

她出门,眼尾微微泛红,指尖也被她攥的发白。

她没有银钱傍身,手臂又有旧伤,大概是请不起郎中;在她身边治伤,她才安心。

只是林软却在江敏走后放声大哭,她很少这般发泄,实在是内心的情绪积攒的太久无以宣泄。

人总是矛盾的。

她已经掉进糖罐里了,既想贪恋这一份的甜,又怕糖吃完后剩下无边无际的苦。

评论(25)

热度(4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