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女总裁老师和她的软萌学生

(131)

“去玩游戏吧?我可不想让她们害怕我。”江敏从林软怀里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,她看着林软一脸痴迷的表情,无奈的笑了笑。

“就这么喜欢?”她抬手,捏了捏林软的小脸。

“夫人~”林软害羞的继续捧着江敏的手,一脸痴汉笑,“嘿嘿~夫人美~软软喜欢~”

“夫人再琴琴软软好不好呀~”

看着捧着自己手摇晃着撒娇的林软,江敏心都化了。

她低头捏着女孩的下巴,霸道一文。

“唔~复音~别药窝~”

一文后,林软眼神迷离的望着江敏,两只小手软敷敷的耷拉着,在江敏怀里软成一滩。

“乖,游戏好好玩,我可不想输。”江敏难得宠着她,帮她穿好了衣服。

“夫人~软软不会让您输的~”林软陶醉的撒娇。

她怎么忍心她家夫人输呢!

“要是输了,你知道会怎么样。”江敏牵着她的手,带她去了隔壁的宾馆。

林软红着脸跟小媳妇一样跟在江敏身后,她垂着头,害羞的不行。

哎呀,夫人都这么说了,那不得故意输一把?

“江老师,您来啦~”

隔壁房间也是一个套房,不过是四个女孩子住在一起。

她们本来想拉着林软一起住来着,但是迫于江敏的淫威几个人都不敢去。

现在四个人乖巧的不行,站在门口一脸紧张的恭迎江敏。

“都坐吧,放松些。”江敏敛了压迫性极强的气场,温柔的招呼几人坐下。

江敏本身长得绝美,女孩子都喜欢的那种;原本几个女孩怕江敏是因为她课上太过强势霸道,她们又都是乖乖女,所以怕老师怕的不行。

现在这副温柔模样的江敏,让几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

一个叫张淼的女孩子,是这次班里的第二名;也是那个去请江敏的幸运儿。

她赶眼神的给江敏倒了一杯红酒,又招呼几人去洗水果。

“江老师,听说您爱喝红酒……我们找服务人员要了瓶红酒,您尝尝~”

她害羞的低着头,脸红成了苹果;捧着酒杯的指尖微微颤抖;她死死的盯着地板不敢抬头看。

江敏为什么……这么好看啊?

“谢谢。”江敏笑着接过了红酒,指尖无意识的触碰了一下张淼的手背。

张淼慢吞吞的缩回了手,一脸的幸福。

她被江老师末了哎!被末了哎!

“屋里热吗?怎么脸这么红?”江敏温柔的关心。

张淼的脑袋摇成了拨浪鼓,“不不!是我的问题!我我我……”

紧张的小姑娘低着头,“我去洗水果!您稍等!”

说完,她飞快的跑走了。只剩下一脸疑惑的江敏和林软。

林软已经气成了一只河豚;怎么这么多人绿茶跟她抢人啊!!

就算江敏看不出来那个女孩子的想法,但是她看出来了啊!

这摆明了心思不正!

“我很恐怖吗?都跑什么?”江敏不解的撑着脑袋,看着落荒而逃的女娃娃。

林软深吸一口气,挤出两点眼泪,钻进江敏怀里。

“夫人!呜呜,您都不知道您给我们留了多大的心理阴影!”

评论(21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