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道女总裁老师和她的软萌学生

(130)

江敏与林软一帆云雨后,门被敲响了。

一个女生腼腆的低着头站在门外,红着脸搅着手指,“江老师,要不要一起玩桌游呀?”

她指尖有些微微颤抖,她有点怕江敏;只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派来请江敏去玩游戏。

江敏一只手扶着门框,俯视着矮了她半头的小姑娘;她轻笑一声,抬起了小姑娘的脑袋,“头这么低干什么?我又不吃人。”

小姑娘立刻慌了,摇头想解释,而江敏却温柔的笑了笑。

“别紧张,玩什么游戏?”

“真心话大冒险,扑克牌都有!您要过去吗……”女生红着小脸,一脸期待的望向江敏。

江敏低头笑了笑,温柔的看着她,“好啊。”

女生瞬间如蒙大赦,连忙笑着拉起江敏的手,“我就知道江老师最好啦~”

“老师,您带着林软一起来吧,正好六个人可以一起打牌。”

“好啊。”她揉了揉小姑娘的脑袋,“等我一会儿,你先回去,乖。”

“好~”小姑娘脸色更红了,连声音都软绵绵的。

她带着小脸,羞涩的跑开了。

江敏关上门后,看到的就是在床上裹着被子探头探脑的林软。

她气的鼓着腮帮子,成了一只河豚,“姐姐怎么还摸其他的女人呢……”

“怎么,吃醋了?”江敏明知故问。

她可是好久没见过林软吃醋的模样了,今日真是很想见呢。

“您还好意思问呜呜!”她委屈的裹着小被子在床上转圈圈,“你摸了其他的女人就不准摸我,哼!”

“你如今胆子倒是越发大了。”江敏沉声笑着,走到床前将裹成一团的软宝宝拉进怀里,“敢这么跟我说话了,嗯?”

“呜呜呜我错了夫人~”林软怕的要命,连忙小心的讨好,“别生气嘛好不好~”

“勉强原谅你。”江敏拂开了她勾着自己小拇指的爪爪,“走吧,玩游戏去。”

“哦。”林软闷闷不乐的点点头。

她怎么觉得,自己亏了呢?

“不对!夫人,呜呜呜呜求求您不要再摸其他的人了好不好呜呜呜”

说着,林软就要发动她多年练就的本领,秒哭。

江敏连忙头疼的将她拉进怀里柔声安慰,“好了好了,以后只摸你,满意了吧?”

“谢谢夫人~”林软糯叽叽的在江敏的手背上撮了一口。

“夫人的手这样好看,就该只摸软软嘿嘿嘿~”说着,林软捧起了江敏的手,放在鼻尖轻嗅。

嘿嘿~夫人的护手霜真香呀~

抹了她她身上都是夫人护手霜的味道~

江敏无语的看着林软将哈喇子流在她的手背上;她嫌弃的甩了甩手,“出息。”

“不管不管~就喜欢夫人嘛~”

林软开开心心的贴上去,“夫人贴贴~”

“夫人摸摸呜呜~”

双手缠上了江敏的腰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